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4版 资讯
·“天使童行”项目泸州站同期启动 关注留守儿童身高发育
·崇州市举行2021年春节前产儿科急救演练 全力保障母婴安康
·内江市东兴区卫健局 开展严肃财经纪律风险排查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肿瘤治疗再添“硬核重器”
·丹棱县卫生健康局护航两委换届选举
·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召开医保管理工作布置会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4 资讯 2021年02月02日 星期二

内江市东兴区卫健局 开展严肃财经纪律风险排查
    

  家庭与生活报讯 1月20日至26日,内江市东兴区卫健局组织力量对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确保全区卫健系统财务运行更加规范,确保辖区卫生健康事业更加有序健康。
  据悉,东兴区此次卫健系统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抽调了卫健系统的财务骨干组成“风险排查”组,并采取普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全区3个区级医疗机构、24个基层卫生院、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个公立医院中全面铺开。通过财经纪律风险排查,各单位以查促改、以查促管,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针对问题逐项明确措施,全面整改落实。有力促进了全区卫健系统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线、防范财政资金管理风险,切实维护财经秩序,防范化解管理风险,为全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务安全保障。
  (陈立长 袁虹 罗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