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3版 党建
·天全县卫健局党委三抓三提升 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过硬 先锋领航 深度融合
·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主题党日进社区 名医线下义诊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党员带头学党史
·安岳县康复医院学百年党史观红色影片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3 党建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党员带头学党史
    

  家庭与生活报讯 5月8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联系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纪委书记晏荣、联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工会主席李筠、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 50 余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日活动中,李筠重点传达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强调,离退休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永葆政治本色,铸牢爱党、护党、兴党的政治意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雒国斌谈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勇往直前、不断奋斗的历史,要在党史这座精神富矿中不断汲取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前行。今后将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多种方式发辉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起好模范作用,带头真学深学,带头过好组织生活,始终不渝对党忠诚。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