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4版 资讯
·“互联网+智慧化”
·成华区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阶段任务 致敬“疫”线天使
·宁南县疫苗接种进校园 为毕业生送上特殊“成人礼”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 创佳绩 获殊荣
·南部县疾控中心 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4 资讯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家庭与生活报讯 6月30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加树宣布决赛开始。
  此次竞赛采用现场答题形式,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对参赛队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史等内容掌握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让参赛队员和现场党员干部在激烈的竞赛中深切感受党的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百年辉煌历程。
  经过初赛,该中心西院区4个基层党总支,东院区4个基层党支部共8个代表队24名党员逐鹿决赛。各支代表队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台次、座次及题库,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从容应答,展现出过硬的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拼手速比知识,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比战术拼胆识。现场竞赛氛围浓厚,反映出了广大党员真学真悟、自信果敢的学习和工作状态。
  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西院区机关后勤党总支摘取一等奖,东院区机关党支部、西院区门诊医技党总支获得二等奖,东院区外科党支部、东院区门诊党支部、西院区心理科党总支获得三等奖,西院区综合科党总支、东院区内科党支部获得组织奖。中心领导班子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学党史、深悟思想、深耕实践,从百年党史中凝聚思想共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好实事、开好新局,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