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8版 特别报道
·守护
·瞬间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8 特别报道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

瞬间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奔跑者”向霞是一名血透室护士,疫情以来血透室的工作量日益增加,她的身影穿梭在透析大厅里,快走加小跑,每天轻松走上一万步。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开展疫苗接种。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三住院大楼13楼A区病房走廊,趁着阳光好,护士小杜陪着病患爷爷晒太阳、聊天。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一住院大楼三楼输血科,护士小李背着取血箱穿梭于病区走廊,与时间赛跑。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新生儿科护士正在为新生儿做抚触。


  ▲2020年初,南充市中心医院援武汉医疗队护士秦薇在隔离病房连续工作8小时,防护面罩上布满了水珠。


  ▲2022年5月5日上午,金堂县中医医院骨伤科护师周娟在骨伤科病区为住院患者及陪护采集核酸。

    

    护士是人民心中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广大护士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细处做起、从点滴入手,留下了无数感人的瞬间。她们用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护理呵护患者,把感动和温馨的画面定格在方寸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