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3版 党建
·书写新时代人民健康新答卷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调研组 赴帮扶村助乡村振兴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健康服务全过程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03 党建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书写新时代人民健康新答卷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宣讲等方式,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中心组成员始终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提升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贯通起来,完善发展思路,对标医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确保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党支部集中学习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培训的主课、必修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通过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原文研读、集体学习、深入研讨,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支部书记讲党课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讲党课,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鲜明主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格按照党章内容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专题辅导学习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类分层组织专题宣讲。11月16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聆听省委宣讲团、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教授专题宣讲;11月18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聆听党委书记边恩元同志的专题宣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涵的深入理解和外延的精准把握。(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