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3版 党建
·天全县卫健局党委三抓三提升 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过硬 先锋领航 深度融合
·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主题党日进社区 名医线下义诊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党员带头学党史
·安岳县康复医院学百年党史观红色影片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3 党建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安岳县康复医院学百年党史观红色影片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安岳县康复医院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观红色影片”活动,该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太平洋影城观看红色影片《百团大战》。观影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如不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抗击日寇,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肩负的职责和义务,铭记历史,居安思危,我们要以先烈为榜样,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同时,医院特邀在家的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此次观影活动。老、中、青党员结对共观影、共学习、共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