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4版 资讯
·“天使童行”项目泸州站同期启动 关注留守儿童身高发育
·崇州市举行2021年春节前产儿科急救演练 全力保障母婴安康
·内江市东兴区卫健局 开展严肃财经纪律风险排查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肿瘤治疗再添“硬核重器”
·丹棱县卫生健康局护航两委换届选举
·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召开医保管理工作布置会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4 资讯 2021年02月02日 星期二

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召开医保管理工作布置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 1月29日,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召开了2021年医保管理工作布置会。集团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元高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平出席会议。
  会上,医保管理中心主任蔡雨彤讲解了2021年门特、住院相关新医保政策和医保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集团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元高对医保收费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年底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医保收费科工作量与日俱增,窗口工作人员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服务态度,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二是工作人员除做好医保收费的本职工作外,还应将现有工作朝着做细、做精、做好的目标前进,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集团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平就2021年医保管理工作强调:一是医保收费工作要认真仔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切实维护好医保基金的安全,落实好医保惠民政策,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姜继业 叶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