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5版 市州观察
·车载流动医疗服务 看病不跑远路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广元市朝天区卫健局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广元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 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5 市州观察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广元市朝天区卫健局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家庭与生活报讯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抓好医疗卫生单位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管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朝天区卫生健康局由副局长马文章带队,组织局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区医疗健康集团相关人员开展了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检查。
  重点对各单位院感防控管理、安全保卫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现场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然后查阅相关资料核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检查组现场填写检查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隐患限时整改销号,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马文章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加群安全巡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工作,为春节期间医疗、生活和生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