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a05版 市州观察
·车载流动医疗服务 看病不跑远路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广元市朝天区卫健局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广元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 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
  
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5     
新闻热线 028-86251674 广告热线 028-86642771  
   文章搜索      日期检索
a05 市州观察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广元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 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广元市城区、各县区的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卫生监督员结合《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防控要求,对汽车站、商场超市、电影院、住宿业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抽查,现场查看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持证、卫生信息公示等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外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健康扫码、口罩佩戴等情况,现场指导了废弃口罩回收、消毒消杀药品存储使用、室内外通风等具体防控工作,同时向经营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督导过程中,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严把进出关口,配备充足有效的消毒产品并做好场所消毒,加强室内人员的个人防护,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公共场所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公共场所经营者及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水平。 (钟伟)